2013/06/12 12:00

比拳頭還大! 35元酥炸包料實在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怎樣的美食,讓學生寧可不吃正餐,也要來排隊呢?台中一間酥炸包子,裡頭塞滿了高麗菜、冬粉、豬肉,還有拌炒過的香菇,一大顆比拳頭還要大,煎過後再下鍋油炸,金黃外皮酥脆,搭上口感紮實的內餡,一個只賣35元,俗又大碗,成了學生最愛的美食。

  油鍋裡,金黃油亮的大飽包,撈起來,一切開,哇,滿滿的餡料,幾乎要爆出來,麵條肉塊高麗菜,還有香菇,皮薄餡多,特殊咖哩口味,可是學生的最愛,比拳頭大的大飽包,是這樣做出來的,特製餅皮,抓一把特調高麗菜,加上一大球,咖哩口味麵條,打上一顆蛋。

  最後,還要再鋪上一層麵條,份量十足,包起來,先煎後炸,就連這一顆,原味大飽包,也是滿滿的高麗菜香菇和冬粉,加上拌炒過的豬肉塊,撲鼻的香氣,女生也受不了誘惑,大口吃起來,小小一間店,一到中午,門口就擠滿學生,因為老闆不計成本,使用特製餅皮,還有調味過的內餡,每一顆份量至少300克,只賣35元,俗又大碗,難怪,下課時間一到,學生都自動到這集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