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4 12:00

看誰接吻最久?!冠軍贏999朵玫瑰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七夕夜晚您怎麼過呢?嘉義一間供奉織女的廟,舉辦了接吻比賽,冠軍可以得到999朵玫瑰組成的花束,但參賽者必須公主抱加上接吻,考驗臂力和耐心。大家是吻得汗流浹背,非常狼狽,最後是由一組撐了15分鐘的夫妻,得到第一名。

  兩個大男人都搬不動的999朵玫瑰花束,想要嗎?得先過這關,321,四組參賽者,公主抱加上KISS,比誰撐得久。這位阿公勇喔,緊抱阿嬤,但還是比不過年輕人,沒關係,有參加就是勇氣可嘉,接著這一對可惜喔,喬角度時沒抱穩,輸了,台上就剩兩組廝殺,看看這位大哥,催眠自己當化石,眼神直視,不動如山,可是身體很老實,汗如雨下,全身黏在一起了,很不舒服,但還是堅持給太太,最穩定、安全的臂彎,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,他們得到第一名啦。

  平常開卡車搬貨,今天搬老婆,當然輕輕鬆鬆撐了15分鐘,最後夫妻倆開心的把花束帶走,雖然吻得狼狽,滿身大汗,但用鹹鹹的吻,換回甜甜的愛,也真是值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