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1 18:58

劇組節目取景! 恆春搶孤星光閃閃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恆春豎孤棚搶孤,這一次總共有32支隊伍要競爭,每一隊都來勢洶洶,誓言要拔得頭籌,這次活動可以說相當的有看頭,除了有去年的冠軍隊伍想連勝,另外,旅遊節目主持人伊恩萊特也參賽,還有電影痞子遇到愛劇組到現場取景,讓今年恆春的搶孤,星光閃閃。

  恆春搶孤開賽了,參加的選手也來了,主持旅遊節目嚇嚇叫,趴趴走的伊恩萊特,也是今年的參賽選手喔,看到入口的高柱子,伊恩萊特急得攀上去,想要來個賽前的衝刺練習,ㄟ這根柱子油還不算多,要爬上去就已經讓伊恩,快要舉白旗。

  來看看正式比賽時的,這一根根的柱子,都抹了厚厚的牛油,去年比賽的精彩畫面,一個個拼了命的要爬上油柱子,靠蠻力可不行,最後去年的冠軍,靠的就是疊羅漢的功力,只是今年的搶孤,除了滿滿的牛油之外,還有來湊熱鬧的颱風,又是風又是雨的,就看32支隊伍誰能抵住風雨,克服滑溜溜的牛油,攻頂搶下第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