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5 18:58

暑假最後一週! 興達港擠爆人潮

邱君萍 陳信仁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暑假進入尾聲,高雄興達港的情人碼頭、很熱閙,不少民眾、到港邊玩水上遊戲,像是風帆或是水上摩托車等等,這兩天高雄海洋局更推出煎蛋免費吃,吸引很多遊客。

  登上遊艇往情人碼頭出發去囉,藍天海洋壯闊的高雄港,隨著浪潮來到了興達港,來這裡一定得挑戰一下水上活動,刺激的水上摩托車,還有一張張在海上飄揚的風帆,除了水上活動可以消暑,不想下水的就來碗冰吧,坐在碼頭邊邊看海邊吃冰,身體涼快精神舒爽啊。

  白天戲水傍晚賞夕陽,而搶在暑假的最後一週,高雄市海洋局也特別,要讓大家開心一下,請來了蛋農現場請大家,吃免費煎蛋,蛋農拚命煎努力推廣,自家生產的健康蛋,免錢的民眾們一個個吃得笑嘻嘻,不只有好吃的,接下來還有好看的,五彩煙火在空中幻化,海上的天空像是,鑲了水晶跟彩鑽,在黑夜中閃閃發亮,璀璨的煙火為這個週末,畫下了句點,大家也意猶未盡的,離開了好玩又美麗的興達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