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5 18:58

宣揚反酒駕! 3熱血青年路跑環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酒駕車禍,頻頻發生,有三名碩士生,很熱血,發起了反酒駕路跑活動,希望、透過路跑、將反酒駕的理念,傳出去。經過27天的日曬雨淋,總算達成目標。

  近年來,酒駕車禍,頻頻發生,就有三名碩士熱血青年,發起了反酒駕路跑,希望透過路跑將反酒駕的理念,傳給全台世界各地,經過27天的日曬雨淋,總算是成功達成目標!=,身穿輕便慢跑服,三位碩士青年,要靠著雙腳環島,把反酒駕的堅定理念,傳達給全台各地的人們。

 

  不管是炙熱的太陽,還是潭美所帶來的暴雨,絲毫沒動搖他們的信念,出發的那幾天很熱很燙,儘管雙腳跑到腫脹起泡,他們也不放棄,因為背後還有好多人在支持他們,沿途有很多熱心民眾遞水、遞運動飲料,透過慢跑成功引發人們關注的,反酒駕議題,27天的漫漫長路,他們達到了,彰化市市長邱建富特地公開舉辦頒獎典禮,要為這三位反酒駕好青年,給予最大的鼓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