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1 12:00

好看又好吃! 卡通造型月餅超搶手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中秋節快到了,要吃月餅,在台南有業者推出黃色小鴨造型的月餅,甚至還有CANDYCRUSH的卡通造型,非常討喜,果然一上架詢問度就大增,帶動業績成長。

  中秋節前,大家一定開始在搜尋哪家月餅好吃,台南有業者推出黃色小鴨造型月餅,甚至還有CANDYCRUSH的卡通造型,可愛又討喜,果然一上架詢問度就大增,業績也立刻成長,在月餅市場中殺出另一條路。

  中秋節月餅,口味大不同,不過造型看來看去,好像差不多都是這些樣,但是今年,來點新鮮的,音樂,這個黃小鴨月餅,超級可愛,讓顧客尤其是女孩子,一看到就想立刻搶購,其實業者就是順著,風靡亞洲的黃小鴨熱潮,一起推出,這個黃小鴨月餅,另外還有這個之前造成旋風的,CANDYCRUSH遊戲,現在也成了月餅造型。

  業者看準造型月餅市場,果然推出後業績有成長,不過也有很多人,寧可選擇傳統口味,以好吃老味道為主,總之不管是傳統滋味,還是創意造型,也讓消費者在這個中秋,有了不同的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