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3 18:58

高低價面霜PK! 實測結果驚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每個女人都想凍齡,試著用保養品保住青春,但是越貴的保養品是否越有效呢?英國一位女記者親自做實驗,分別用上萬元台幣的面霜,跟一百多塊台幣的面霜來比較,一個月後檢測發現,用百元保養品的皮膚除皺、保溼效果比較好,結果出乎意料。

  不是每個人都像妳天生麗質,難道只能天生立志,立志用鈔票來敷臉?英國一位女記者要來試試看,世界上最好用的保養品是不是錢,拿來兩罐面霜,一個台幣一萬多塊,一個台幣一百多塊,看誰抓住青春的尾巴比較快。

  一個月後,瞧瞧,左邊是用了一萬多塊的面霜,右邊是一百多塊的面霜,跟左邊一比,右邊看起來比較發光,而且嘴角比較沒有垂垂,臉頰也比較往上飛。怎麼會那麼神?我們來到各種保養品的老家化工行,請專家評評理,結果不論一萬塊的還是一百塊的,這罐白蠟油和這罐凡士林都是他們的爸爸媽媽,那一百塊面霜的秘密武器是藏在哪,化工專家認為,可能是動物性油脂立下大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