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8 18:58

高雄重金拚觀光! 看小鴨抽"金鴨"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現在到高雄看黃色小鴨,手氣好的話,有可能帶回一隻黃金鑽石鴨,這是高雄觀光業者重金打造一隻,五兩重的黃金小鴨,眼睛還是兩顆鑽石做成,價值四十萬元,民眾只要到高雄三百多間合作的店家,消費滿999元,就可以換摸彩券抽獎,看誰能當上黃金鑽石小鴨的主人。

  黃澄澄的純金黃色小鴨,有可能遊到你家唷,別懷疑,這支五兩重的純金黃色小鴨,放在手裏沉甸甸的很有分量,黃色小鴨的眼睛還鑲上了鑽石,這是高雄三百多間店家聯合起來,推出消費滿999送摸彩券,讓民眾有機會抽中這頭獎價值四十萬元的黃金鑽石鴨。不僅消費有希望中獎,如果你到光榮碼頭跟黃色小鴨合照,不僅可以憑照片到百貨公司餐飲打八五折,還有樂園門票從899打折到699,黃色小鴨更是無所不在,連中央公園站也被黃色小鴨攻佔,吸引民眾拍照。

  高雄捷運也推出小鴨套票,加上紅毛港遊艇船票,還送一隻迷你版黃色小鴨,到了晚上百貨公司的LED外牆,也有黃色小鴨悠遊,引起民眾駐足觀賞發出驚呼,黃色小鴨無所不在,就希望這股小鴨熱潮,吸引更多人來高雄遊玩,創造觀光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