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 12:00

超商"化石"番薯 烤過頭又乾又硬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向我們投訴的是高雄的李小姐,她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買現烤蕃薯,但連續買兩次都買到烤到乾掉無法吃的蕃薯,後來她發現,店員完全不檢查是不是烤乾,才讓客人買到像化石蕃薯,總公司強調所有鮮食都有24小時的期限,但烤物有大有小,的確會有硬化可能,日後會再調整烘烤時間。

  李小姐拿出袋子裡的蕃薯,還沒吃就氣飽了,看看蕃薯,乾到敲得出聲音,根本是木頭了,剝開來看更誇張,這全都不能吃,蕃薯完全失去水份,變成一條條,快動作),就這樣剝完整根,手掌大的蕃薯,扣掉烤乾的,以及和皮黏在一起的部分,能吃的地方不到一口。

  讓李小姐氣得是,這種狀況不是第一次,看看她另外買的蕃薯,也是乾到讓她胃口全失,李小姐說這像化石般的蕃薯,是在住家附近的超商買的,李小姐表示,超商店員把蕃薯放下去烤之後,就再也不去檢查,等到客人買走,才換新的。

  常常蕃薯就會像畫面上這樣,每一根都乾到爆炸,焦掉了不好吃,怎麼品管這麼差?我們回到超商,店員說,烤蕃薯時間很難控制,店員說,買到乾蕃薯的客人,可以拿發票退換,但李小解覺得品管哪麼差的超商,她是不願意再浪費時間去消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