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 18:58

飼主"黑白"染... 把狗狗變貓熊!

魏于恬 盧松佑 陳順福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貓熊寶寶圓仔,真的非常可愛。有民眾突發奇想,把家裡的博美狗,帶到美容院DIY。白色小狗,染成了黑白雙色,還有貓熊眼,超像圓仔,讓牠瞬間多了上百位粉絲。也有餐廳看上圓仔的高人氣,不只把店裡佈置成貓熊主題館,連餐點都有圓仔的身影。

  我收到一隻貓熊耶,大大的黑眼圈,可愛又無辜的雙眼,直盯著鏡頭看,圓仔你蹺家了嗎,但沒看錯吧,前幾天還在學翻身的圓仔,已經會走了,而且走的真好,還會小碎步,如果牠不是圓仔,那牠是MARTIN。

  博美狗MARTIN,搖身一變,變成了貓熊狗,貓熊眼的部份眼睛要上藥水染色,除了長得像圓仔,連專長也一樣。比起圓仔,想要翻身卻只能原地自轉,MARTIN果然薑是老的辣,看來圓仔,在出門見客之前,還要再加把勁了。

  除了在毛上動手腳,貓熊冰淇淋、貓熊鬆餅、貓熊拉花,花點巧思,在食物上做變化,這一家貓熊餐廳,可是抓住貓熊寶寶圓仔,帶來的商機。看來圓仔,不只有超高人氣,還是隻超吸睛的,招財貓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