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4 12:00

台灣米出包 農糧署辦活動救信譽

呂佩芬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的混充米事件,讓台灣米的品質備受質疑,為了拉回消費者的信心,農糧署舉辦台灣米博覽會,看似平凡無奇的米,卻能創造出各式各樣的美味料理,像是大家熟悉的肉燥飯,更是在大街小巷中飄香,讓民眾見證台灣米的美味實力。

  拿起鍋蓋,熱騰騰的蒸氣馬上飄散開來,蒸氣下透著的是晶瑩白皙的米飯,一口吃下,這就是又香又好吃的正港台灣米,看似再平凡不過的白米,吃進嘴裡,香味四溢,米的料理千變萬化,不只是米飯現在米也能做成一碗美味的麵,讓消費者可以有更多的選擇。

  但是最近爆出台灣米混充便宜進口米的事件,讓台灣米的聲譽受到嚴重打擊,農糧署也將修法祭出重罰,但金額不如消基會主張的1500萬元,縮水到只有五分之一,為了挽回民眾的信心,農糧署舉辦台灣米博覽會,想知道米還能創造出什麼料理,週末可以到花博園區,參觀品嚐台灣米的好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