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8 18:58

劣米混充台灣貨 山水米被逮19次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「山水米」以劣質進口米,冒充台灣米欺騙消費者,被農糧署開罰20萬元,業者二年被抓包18次,這回已經是第19次違規,居然還大言不慚地說,十八次不是最多次的。業者擺明欺騙消費者,檢方今天到工廠,查扣另外五款米,要查清楚,還有沒有其他米也是魚目混珠。

  檢方又回到山水米工廠,查扣另外五款被賣場下架的米,這些米都標示產地在台灣,但會不會又是進口劣質米混充的,檢方要查個清楚。因為,山水米二年來,標示不實,被農糧署抓包18次。

  各賣場已經將山水米其他品項一併下架,等業者提出來源證明,才准許重新販賣。還有民眾一早就提著米到工廠退貨,辦公室的電話更是響個不停,員工接電話接到手軟,都是民眾打來要求退貨。

  已經被農糧署依標示不實開罰二十萬元,山水米還堅稱產品沒問題,民眾痛批,業者是不是把民眾當傻子。檢方不排除將業者依詐欺罪法辦,終於業者提出,9月10號開始,民眾可以憑發票,辦理退款或是換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