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8 12:00

塑膠片釘牆上 電視隨處皆可看

王皓 報導

  家裡只有一台電視,卻希望不論在客廳或臥室,都能看到電視,該怎麼辦呢?今天介紹給您的日本小發明,讓您可以把電視,隨意釘在不同牆面上,並且還不會留下痕跡。

  一家老小都愛看電視,可是電視機只有一台,究竟要在哪兒看呢?答案是哪裡都可以看,只要有這一片就沒問題。先把塑膠片,用一般文具釘書機牢牢固定在牆壁上,然後再把電視掛上去,大家就可以選擇舒服的姿勢欣賞節目了。

  如果想換個地方看電視,那麼只要把塑膠片拔下來,換個地方釘就好了,還不會留下痕跡,維持了牆壁的美觀。家庭主婦掃地的時候,會不會覺得地下的障礙物一堆呢?比如要掃乾淨餐桌下頭,就得把餐椅拉來拉去,吃力又麻煩。萬一是掃地機器人代勞,那就更糟了,因為機器人根本進不去椅子中間。

  所以啦,只要換用特殊椅背設計的椅子,要打掃時就把椅子這麼掛在桌邊,不管是主婦本人還是掃地機器人,應該都會很開心的。最後是一個娛樂性,重於實用性的小發明。這個小物觀賞台,是由上下兩塊磁鐵組成,利用相互排斥的磁性,上面的小圓片,就能承載像是玩偶,或是戒指一類的小東西,讓人仔細觀賞,更能討孩子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