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6 18:58

最變態瘦身! 舌頭縫塑膠片甩肉

綜合報導

  夏天快到了,各種減肥花招也都出籠。最近在美國出現一種極端的減肥法,醫生會在病患舌頭上,縫上一片郵票般大小的塑膠片,讓病患吃東西不舒服,因此只能吃流質食物,藉此控制體重達到減重效果。但也有醫生提出警告,這樣做不但容易復胖,更可能的是讓舌頭產生感染。

  愛莉卡到診所報到,今天她要進行減重手術,但動刀的部位只有舌頭,醫生拿出了一小片的塑膠片,然後把塑膠片縫在愛莉卡的舌頭上,整個過程短短不到10分鐘,這樣做會讓病患,只能吃流質食物,因為會不舒服,有一片小的塑膠片縫在舌頭上,這小片塑膠表面比較粗糙,避免塑膠片被舌頭組織包覆起來,塑膠片最多只能放一個月,但有病患這段時間內就減掉了13公斤,顯著效果讓很多人趨之若鶩。

  醫生跟病患甚至還上節目,大談減肥歷程,但其他醫師對這種極端減肥法,提出警告,反對醫師,當你放了塑膠片在舌頭上,感染風險大大增加,因為嘴巴有很多細菌,還有嗆到的風險,而且塑膠片拿掉後,恢復舊的飲食方式,很容易就復胖,奉勸想瘦身的朋友,規律飲食加上運動,才能有持久的減重效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