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8 12:00

光電展登場 70吋大電視吸睛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國際光電顯示器大展登場,海內外參展商一共649家,1502個攤位,今年首度設置3D列印展專區,鴻海也展出最新推出的高解析度HD70吋大電視,還有非常生活化的3D互動應用產品,成為全場的吸睛焦點。

 這台就是鴻海最新推出的4K2K,70吋高解析度FULLHD大電視,人潮都往這個攤位靠近,明年第二季就要量產,看準國內的換機潮,HD電視進入戰國時代,價格成為焦點,當然不能事先透露,不過看展有好康,60吋免綁約,這台展場價只要35800,只要來參觀就能預訂。

  除了價格很殺,這區攤位也非常熱鬧,就是首度引進的3D列印專區,這支彩色球鞋,2個小時就能列印出來,讓參觀民眾大開眼界,列印單車當然沒問題,有了這種技術,大大縮短了開模時間,像是這些面具、心臟模型,甚至是秀GIRL手上拿的彩色沙輪機,通通2小時搞定,就連這個過去需要三、四個月,花30萬元開出3、4個模具,才能組裝完成的齒輪傳動模具,現在8小時內,就能完成,省時省成本。

  看門道也能看熱鬧,全球買家都來了,這個3D虛擬試衣間,讓全場女生都自動靠過來,試衣服不必穿穿脫脫弄壞髮型,只要手滑一滑,就能一件一件試穿,戴著珍珠項鍊的廣東買家,非常有興趣,為期三天的光電顯示器大展,海內外參展商一共649家,1502個攤位,要讓國際看到台灣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