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9 18:58

翱翔靠自己! "飛鼠"特技穿越山壁

綜合報導

  穿飛鼠裝在天際自在滑行,向來是電影中最刺激的橋段,而日前就有一名美國的的特技跳傘員,日前就挑戰了高速穿越的山壁的特技飛行動作,過程相當驚險,讓大家都捏了一把冷汗。

  從高空的直升機上,縱身一躍,身著酷炫的飛鼠裝,特技飛行員亞歷山大,以時速240公里,對準這山壁中,一個三角形大洞,全速穿越,用慢動作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。

  亞歷山大宛如人體飛箭,百步穿楊,精準的穿過小洞,只要稍有一個閃失,就會撞上山壁,粉身碎骨,不過最後挑戰成功,為了這次計畫,他可是卯足全力準備,控制飛鼠裝,需要極高的平衡感和肢體協調。

  亞歷山大做了一系列訓練,從練習高空衝破橫幅,訓練精準度或是高速擊倒立竿,加強對方向的掌控,到穿越山洞的特殊姿勢等,做足準備,才能呈現畫面中的帥氣英姿。

  藝高膽大的他,甚至連高樓林立的城市也不放過,輕鬆飛躍兩棟大樓的間隙,現在亞歷山大再接再厲,還計畫挑戰更高難度、刺激度破表的特技跳傘飛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