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2 12:00

降落傘被吹走 男墜3百米僅輕傷!

綜合報導

  英國一名25歲的跳傘好手,日前到義大利加爾達湖一處懸崖進行跳傘。當他全幅武裝,從3百多公尺高的地方一躍而下時,沒想到降落傘居然被強風吹的捲成一團,讓他重摔到地面。結果命大的他,居然只受到一點輕傷。

  裝備穿戴齊全,25歲的馬修高夫,從3百多公尺,大約100層樓高的懸崖上,一躍而下,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,但沒多久就聽到他的尖叫聲,只見鏡頭開始不停旋轉,馬修整個人,似乎在往地面墜,幾秒鐘後他好像撞上個東西,才停了下來,接下來就看到他,躺在地上動彈不得,但人並有失去意識,朋友趕緊叫來救護人員,用擔架把他送上救護車。

  有三年跳傘經驗馬修,是個定點跳傘狂熱愛好者,他曾經在世界各地,完成了180次定點跳傘,沒想到這次卻因為,降落傘纏在一起,沒有完全打開,摔落到地面,但命大的他,除了流了點鼻血,膝蓋、足踝跟手腳,受了點輕傷外,並沒有大礙,真的很幸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