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6 12:00

未經許可! 4人張家界跳傘遭逮

綜合報導

  俄羅斯有四名跳傘愛好者,沒經過批准,竟然在大陸湖南張家界,天門山風景區,從廢棄的觀景台跳傘。整個過程,都被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。落地後,馬上被逮捕。

  到別的國家旅遊,最好尊重當地法律。日前在湖南張家界,就發生了四名俄羅斯跳傘愛好者,居然在沒有經過相關單位批准下,從張家界天門山景區,一個廢棄的觀景台跳下。整個過程,都被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。四人落地後,被相關單位逮個正著。

  抬頭一看天空中出現幾個小黑點,原來是有人從山上跳傘下來,等到這些人安全落地後,大家才發現這一行四人,都是金髮藍眼的阿豆啊,不過他們很快的,就被趕來的警察,帶到警局訊問,俄羅斯遊客,艾力克斯,跳傘就跳傘,為什麼會被警察抓呢,原來這四個人沒有,沒有得到景區管理單位的許可,就私自從電梯附近的一個,廢棄觀景台跳下,既然違反規定,於是這四人當然,就被請到警局去啦。

  

  不過相關單位,並沒有重罰他們,只是將這四人訓斥了一番,告誡他們在大陸活動,切記要遵守大陸法律規定,而這四名跳傘客對自已的行為,感到相當抱歉,並表示一定會記取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