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4 18:58

斜管麵沒開封 百隻米蟲到處爬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新聞追追追,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一名高雄的陳先生,他去連鎖大賣場購買一包斜管麵,昨天買回家,今天想打開來煮,赫然發現還沒開封的麵條已經有上百隻米蟲在裡面爬來爬去,讓陳先生看了頭皮發麻,賣場業者說,會加強品管,也願意賠償消費者。

  陳先生把前一晚才買的綠色包裝斜管麵拿出來,發現還沒開封裡面怎麼有黑壓壓的小蟲子在爬來爬去,抖一抖小蟲子不只一隻,一個個探頭出來跟他打招呼,讓他嚇一跳,把整包斜管麵拆開倒在碗裡,看看到底有幾隻蟲,數一數一二三四五六七,超過三四十隻米蟲根本數不完,活力十足的爬來排去,就像米蟲在麵條上開PARTY。

  陳先生拿出發票,說麵條是23號晚上九點半在大賣場購買,還是賣場業者的自有品牌,沒想到才放一晚就有這麼多米蟲,直說沒胃口了,仔細看看外包裝,這包筆管麵保存期限到2016年,距離還有三年,怎麼會已經長出一大堆米蟲,重回賣場看同一批斜管麵還在架上,但肉眼看沒有米蟲在裡面爬,賣場業者解釋,可能是那一包斜管麵在保存時出了問題,造成這種狀況,已經跟消費者致歉,也承諾會賠償,陳先生說他其實已經不敢吃了,只希望業者做好品管,免得消費者花錢還買回一肚子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