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0 18:58

台灣首家速食店30歲 "復古"紀念!

朱培滋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知道全台第一家速食店在哪裡嗎?就是位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上的麥當勞,今年滿30歲了,除了重現30年前開幕場景,員工還統一換上第一套制服,還有經典玩具回味,菜單上也重現已經絕版的美味漢堡,帶您來看麥當勞的故事。

  多少個飢餓的晚上,你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,薯條到底有幾根,你沒算過,只是算一算,這家速食店在台灣已經30歲了。櫥窗裡每一個陪著我們一起長大,從最簡單的設計開始,到隨著電影主題推出的玩具,你看了會心一笑。

  為了重現經典復古,店員把在台灣第一套制服都拿出來穿,過去有的經典漢堡又推出了,只是走過30個年頭,你也許忘了,這台灣第一家麥當勞,在1992年4月,曾經發生爆炸案。

  因為缺錢花用 才會放置炸彈,炸彈最後被引爆,造成多名員警死傷 ,當時駭人聽聞,現在看看,原本只是填飽肚子的地方 變成小朋友的天堂。在台灣30年,大鳥姊姊換算年齡,現在大概都變成大鳥阿姨了。菜色求新求變 玩具一變再變,連代言人也跟著變,唯一的經典,大概就是在店門前這姿勢、笑容永遠都沒變的大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