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6 18:58

日飲200cc洛神花茶 降血脂除皺紋

邱君萍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管男人女人都怕老,更怕皮膚老化。要抗老、抗氧化其實不用花大錢,有專家學者研究證明,洛神花裡的「總多酚類」能降血脂抗氧化。這個研究特別找了40位,平均48歲,都有高血脂的男女進行實驗,在他們每天喝200.CC的洛神花茶連續六個月,不但血壓血脂濃度降低,連皮膚都變好。

  紅色蕃茄、黑巧克力,都能抗氧抗老化,還有每天喝上一杯,因為烏龍茶裡的兒茶素,也能抗衰老,現在不只綠茶和烏龍,還有這一味一樣有效。這一朵朵紫紅色的洛神花,其實花非花,它是花萼,有學者專家研究出,曬乾的花萼煮成茶來喝,能活血抗氧化。

  研究團隊特別找了40位,平均48歲,都有高血脂的男女,每天喝200CC的洛神花茶,連續喝半年來調查,這個結果證明,洛神花茶可以防老抗氧化,就因為洛神花裡的「總多酚類」,其中的類黃酮素在眾多蔬果中,是預防老化的重要因子。

  只是,要喝就得喝純正的,曬乾的花萼直接煮,煮個20分鐘。喝原味還是加仙楂,或烏梅提味都行。想防老也想讓皮膚變好,熱熱的洛神花茶每天喝一些,保健還能讓皮膚古溜古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