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9 18:58

油品安全掛保證! 胡麻油雞吃免驚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是全台最大的胡麻產地,今天舉辦胡麻油節,由於食用油品風暴,使得台南的善化、西港以及安定三農會所出產的胡麻油,非常搶手。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一千份的麻油雞和糙米粥讓民眾品嚐,同時特別在民眾面前,展示胡麻油的生產過程,一切公開透明,強調讓民眾可以吃得安心。

  廚師拿著胡麻油倒進一大鍋藥膳麻油雞提味,民眾早就來排隊等著領取,一千份的免費麻油雞,天氣轉涼吃下熱呼呼的麻油雞,連小朋友都吃得開心,民眾不止免費的捧場,要花錢的胡麻油,已經快要被搶光光,農會小超市裡出現人擠人的盛況,婆婆媽媽幾乎人手一瓶胡麻油,因為農會強調製油過程,全部公開透明,從選芝麻、曝曬到機器裡面榨,最後成品出來,一滴滴香味四溢的麻油,民眾都可以親眼看到,相信眼見為憑。

  農會出產的胡麻油賣到缺貨,網路訂購也賣光,讓台南的善化、西港以及安定三農會,業績大幅上升,但也看出民眾在食安風暴下多心慌,傳統胡麻油反而才讓民眾用得比較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