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18:58

阿莎力呷鮮味!大閘蟹百元有找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要帶大家,品嚐便宜又大碗的海鮮料理。有滿滿蟹膏的大閘蟹,市價一隻要3、4百元,但台中有海鮮餐廳,一隻只賣99元,讓愛吃大閘蟹的老饕說,實在很划算。另外還有花枝、中捲和風螺做成的料理,老闆料給得很大氣,一大盤也只要100元。

  上菜囉,滿滿一桌,有涼拌花枝,炸到外酥內嫩的鹽酥中卷,還有海鹽胡椒風螺,以及這一大盤快炒竹檉,老闆料給得很阿沙力,清一色用的全是進口海鮮,而且滿滿一大盤,一口價100元。

  台中快炒店不少,店家為了和其他店有所區別,海鮮料理講求的就是鮮甜、料還要多,就是這個策略,讓店家生意好的不得了。便宜又大碗的還有這家海鮮餐廳,,3兩半的大閘蟹,大火蒸煮10分鐘,一切開,滿滿的橘黃蟹膏,讓人看了口水都快流下來,吃上一隻,一百元有找。

  這麼一隻大閘蟹,市價要3、4百元,這裡99元就能吃得到,老饕說,實在很划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