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3 18:58

5年沒漲過! 7元甜鹹餡餅隨你選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經濟不景氣,便宜小吃成了最熱門的美食。彰化有一間餡餅店,不管是鹹的高麗菜口味、筍丁口味,還是甜的紅豆餅、芋頭餅,裡頭不只有滿滿的陷料,就連價格也超級親民,一個只要7塊錢,老闆說,五年來從沒調漲過價格,賺的雖然不多,但只要客人吃的開心就好了。

  拳頭大的餡餅,在油鍋裡炸到變成金黃色,一切開,撲鼻香氣,滿滿的高麗菜,塞滿整個內餡,料多又實在。不只高麗菜餡餅用料超實在,還有這個筍丁夾著肉絲,清脆爽口,這位先生特地騎了30分鐘的機車來這光顧,一口氣買了好幾十個,因為這些平價美食,不怕傷荷包,每種口味都只賣7元。

  不只鹹的口味,甜的人氣也很旺,老闆娘自製紅豆泥,一大匙包進餅皮裡,下鍋油炸後,香香甜甜,成了不少客人指定的下午茶點心。另外還有芋頭餅、甜甜圈,也都只要7元。原物料不停飆漲,老闆以量制價,生意好的不得了,平均一天,能賣出數百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