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30 18:58

泡芙跟臉一樣大! 校園甜點超人氣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間學校,由餐飲科學生製作巨無霸泡芙跟甜甜圈,每個和女生的臉差不多大,這裡的泡芙跟甜甜圈,材料不但新鮮,奶油甜而不膩,一個不用40元,比外面市售小小一個泡芙要價至少五十元,還要便宜,成了校內最受歡迎的甜點。

  泡芙拿在手上,女同學嘴巴一張,沒辦法整顆吃掉,因為這泡芙好大一顆,有多大,拿起來比一比,幾乎把這女同學的臉遮住,有人一口咬不下,淑女一點,用手撥慢慢吃。

  口感酥脆,巨無霸泡芙,是這間學校餐飲科學生製作,新鮮的奶油,加上水還有低粉,最後放到攪拌機裡,打上一個全蛋,濃濃的鵝黃色奶油,大功告成,放進奶油袋裡,擠在酥皮上,送進200度烤箱,60分鐘後,巨無霸酥皮泡芙,上桌囉。

  巨無霸泡芙是一般泡芙的三倍大,價格卻一樣,33元,學生價便宜又實惠。就連這個,酥皮甜甜圈,跟泡芙一樣大,中間夾著香濃的奶油,也是40元有找,難怪,沒有名廚背書,一樣賣到嚇嚇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