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TV歐洲音樂獎小甜甜布蘭妮大豐收

林佳蓉 報導

  一九九九MTV歐洲音樂獎,昨天(11日)在都柏林頒發。美國樂壇當紅炸子雞、【小甜甜】布蘭妮,被提名四個獎項,全部得獎。魅力所向披靡的她,還在現場表演暢銷曲的組曲,搶盡其他明星的鋒頭。

  MTV歐洲音樂獎的主持人,是曾經來過台灣的男孩特區主唱、羅南。許多國內觀眾熟悉的明星,如單飛的嗆辣妹潔芮,以及007情報員、皮爾斯布洛斯南和新的龐德女郎等,都出席這個熱鬧的頒獎典禮。

  唱片銷售橫掃全美的小甜甜布蘭妮,在歐洲的人氣也是紅得擋不住。她一共被提名四個獎項,包括最佳女歌手在內,結果通通中獎。布蘭妮現場表演暢銷單曲組曲,更為頒獎典禮帶來高潮。

  擔任表演嘉賓的惠妮休斯頓,本身也獲得最佳節奏藍調歌手的殊榮。頒獎給她的,是美國歌壇的另一個天后、瑪麗亞凱莉。

  其他獲獎的還包括,【黑王子】威爾史密斯獲頒最佳男歌手。U2主唱波諾獲得【自由心靈獎】的殊榮。而【男孩特區】則獲得最佳年度專輯的大獎,主唱羅南興奮得忘記了主持的辛勞。(林佳蓉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