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3 18:58

人體耶誕樹! 852人排列創紀錄

黃涵逸 編譯

  再一個月,耶誕節就要到了,各國耶誕系列活動紛紛展開,泰國曼谷動員852位學生,用人體排出耶誕樹的圖案,除了場面狀觀更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〈世界最大人體耶誕樹〉的項目,一起來看這棵超級特別的耶誕樹。

  從高空俯看,一棵巨大的耶誕樹,出現在廣場的正中央,仔細瞧這棵美麗的耶誕樹,竟然是由人慢慢排出來的,一大早學生穿著紅色和綠色外套到廣場集合,依照指令在指定的位子上排排站,從耶誕樹的形狀到閃亮亮的裝飾總共動員852個學生,才排出這棵巨型耶誕樹,場面超驚人連路過民眾都停下來圍觀,跟著音樂一起揮動雙手,學生玩得不亦樂乎,人體耶誕樹的效果更是超乎預期,還創下最多人排出耶誕樹圖案的金氏世界紀錄。

  這場活動也讓曼谷民眾提早感受耶誕氣氛,除了泰國,美國NBA更推出應景的耶誕節廣告,聽出來了嗎,這是聖誕歌曲JINGLEBELLS,出動NBA重量級球星,站在三分線投球,但這次不是比誰投得比較準,而是用投籃來演奏,籃框上的鈴鐺撞擊後發出響亮的聲音,另類的表演方式加上球星的搞笑演出,難怪這支耶誕廣告一推出就立刻爆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