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9 18:58

冬天霜淇淋熱銷! 肉乾老店也開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冬天天氣冷,反倒冰冰的霜淇淋愈熱賣。繼全家便利店賣霜淇淋後,統一超商跟進,現在就連老牌香腸店新東陽也加入霜淇淋戰局,不同於便利超商標榜香濃口感,新東陽賣的是清香的鐵觀音口味,業者就是看準氣溫不斷下降,民眾吃霜淇淋的熱情不減,陸續還會增加販售門市,搶賺冰淇淋商機。

  這個冬天最流行吃什麼,答案是霜淇淋。就是有人喜歡冷的過癮,現在老牌肉乾店也開始賣霜淇淋,而且口味創新。鐵觀音冰淇淋,很清爽,就連吃法也可以很不一樣,一口霜淇淋,一口肉乾,這樣吃鹹鹹甜甜的,混搭肉乾好特別,不過這味道真的要自己吃過才知道。

  霜淇淋在台灣,已經不只是普通霜淇淋了,像全家,標榜和日本霜淇淋第一品牌合作口感香濃,夏天賣500萬支,秋冬天賣250萬支。統一超商說是來自日本北海道十勝牛奶霜淇淋,短短十天就有近10萬人搶著要嚐鮮,還有賣了40年霜淇淋的義美,除了傳統牛奶口味強調濃郁滋味,還推黑炫巧克力聖代,淋上花生巧克力脆片,再加上一塊巧克力餅乾,互別苗頭。

  過去賣霜淇淋以為只有夏天賣才賺錢,這回業者像是發現新大陸,一家跟著一家賣,如火如荼的霜淇淋大戰才要開始,就看消費者,喜歡吃哪一款,買誰的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