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9 12:00

再冷也不怕! 保暖小物創意發燒

王皓 編譯

  這兩天又濕又冷,讓人隨時都想把自己包的緊緊的,比台灣冷的多的日本,就有許多幫助大家維持溫暖的產品,一起來看看。

  路上的行人用圍巾、手套、帽子,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,不過這位歐吉桑,您不冷嗎?光穿一套西裝而不冷,當然是裡面藏了玄機。果然,這件背心裡,可是藏了發熱的小電熱板呢。看這位歐吉桑舒服的模樣,還能獨自一人吹冷風看夕陽,可見得這件背心功用多大。

  照顧一個孩子睡覺,已經夠長黑眼圈的了,這位媽媽竟然要照顧四個?人家可是有法寶滴。就是這個,一環扣三夾,只要把被子、被單還有墊被全部夾在一起,任憑小孩子再怎麼翻轉,都無法逃出這一捆溫暖的被子。

  最後這又是什麼?原來是媽媽躲在超級懶人被裡面。媽媽把小貝比嚇哭啦,趕快抱過來秀秀,順便讓寶貝們也都溫暖一下。這麼大一件懶人被,差點就能躲進全家人了,只是包著它走路的時候要小心,不要跌倒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