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8 12:00

邊走路邊充電! 手機再也不怕斷電

崔立潔 編譯

 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,出門時就怕手機突然沒電,日本現在有一種靠走路就能自動充電的行動電源,只要放在包包裡,隨時隨地都能充電。

  出門在外手機講到一半突然沒電,這位先生從包包裡拿出這個看起來好大的行動電源,可別笑這個行動電源不好看,它可是靠走路就能充電,原來走路時的微幅震動,傳導到行動電源內部的彈簧和法碼,會讓震動幅度增強,這就是電力來源,嫌走路充電太慢,還能直接用手搖晃,充電兼健身。隨時可以發電,這在災難發生時非常重要。

  同樣靠搖晃帶來效果的,還有這個長得像甜甜圈的鐵盤,重量350公克,裡頭有個鐵球,鐵球在轉動時產生的離心力,能讓手臂、肩頸達到運動效果。肩膀好輕鬆,完全不一樣了,站著做、坐著做都行,這運動最適合老人家,輕鬆無負擔。

  能輕鬆玩的還有這種電子鼓棒,不管敲擊什麼東西都能發出三種聲音,把電子鼓棒拿在手中,可以這樣玩,紓解壓力好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