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0 12:00

心事誰人知? 心情APP錄音來解析

黃涵逸 編譯

  所以說應該要常關心身邊人的心情,但別人在想什麼,總是猜不透嗎?美國廠商推出一款「心情APP」,只要把聲音錄下來,就能立刻分析出心情,超酷的設計,讓你再也不用費盡苦心猜別人的心情。

  明明是面對面,表情也看得一清二楚,但別人想什麼還是摸不著頭緒,美國廠商最新推出的「心情APP」,立刻解決你的困擾,只要錄下聲音,馬上就能分析出說話者的心情,還能測出你對事情的態度,和即將要做的決定,真的有那麼神嗎,記者親自體驗。

  似乎很準,連記者自己都嚇了一跳。實際到街上找民眾測試,結果顯示這款「心情APP」,準確率超高,新奇的設計獲得好評,除了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,廠商表示,它也可以裝在車上隨時檢視駕駛心情,提升行車安全。

  客服中心也對這款APP超感興趣,用它解決客人投訴,一定更有效率,有了這個APP,別人的想法立刻無所遁形。可惜的是,這款APP目前只有英文版本,台灣民眾想使用,可能還要再等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