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0 12:00

耶誕饗宴! 黑松露.鴨肝佐肋眼牛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耶誕節快要到了,今天的好吃夯仔內、要帶你品嚐應景耶誕餐,以世界珍饌黑松露、法國鴨肝入菜,搭配乾式熟成肋眼牛排做成套餐,只有耶誕夜當天才吃的到,美味口感驚艷你的味蕾。

  牛排中間透出鮮嫩,一口口在嘴裡綻放出美味,頂級熟成肋眼要好吃就靠主廚控制火。準備鮮嫩美國乾式熟成牛排,撒上胡椒跟猶鹽,接下來放上火熱的鐵盤,高溫鎖住肉汁,也逼出油花。很特別的是,這款牛排只煎一面,就放入烤箱烘烤,有別於一般牛排煎熟表面,這道肋眼牛煎一面裡頭堅持三分熟,再搭配主廚精挑的乾煎法國鴨肝。

  但耶誕套餐光是牛排可不夠,初生蛋經過油悶,再搭配新鮮野菇,最後還得加上昂貴的黑松露,用湯匙舀一口,半熟蛋黃濃郁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。飯店業者要讓你耶誕夜吃的豐盛,推出頂級套餐清燉龍蝦湯,烏魚子風味的手工細麵一共六道菜,不只感受耶誕浪漫氛圍,也要驚艷你的味蕾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