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7 12:00

最"凍"人車展! 模特兒搓手秀美腿

呂佩芬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外頭低溫只剩10度,路上的民眾怕著涼,全身都包緊緊,但是今天登場的車展,車商請來的模特兒,身上布料卻是能少就少,露出修長美腿,大展好身材,耐著低溫,只能在下台後才能穿上厚外套,還有在身上貼著暖暖包取暖。

  寒流來氣溫直直落,車展中,模特兒卻穿著短到不能再短的裙子,大露修長美腿超吸睛,在台上帶著甜美笑容,一下了台下卻是冷到直發抖,藝人邵庭也為進口名車宣傳,胸前薄紗的小洋裝,趁著休息時間趕快披上厚外套保暖,所有想的到的名車品牌,在這裡全都看的到,讓車迷超近距離感受名車魅力,這款在電影鋼鐵人中的敞篷超跑,紅色烤漆加上流線的外型,加速0到100公里只要3秒鐘,售價同樣很頂級要1100萬起跳。

  還有國產房車,主打智慧科技安全性能走平價路線,64萬元起搶在車展中亮相,模特兒穿著白色貼身洋裝一字排開,車商打出美女牌搶曝光,但是要先看車還是先看美人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