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0 18:58

超速逾67公里 超跑飆山路不怕罰?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台三線,本來就有不少重機族在這裡飆車,現在連超跑也加入。警方就在這裡,發現六台藍寶堅尼集體飆速,這裡速限60公里,最快飆到時速127。雖然依法開單,不過車友就說,這些罰單加起來罰7萬2千元,對超跑車主來說,根本不痛不癢。

  台三線一向是重機族的最愛,不過現在連藍寶堅尼也在飆台三線。台三線速限只有六十公里,但新竹縣警方在台三線發現六輛藍寶堅尼集體飆車,而且毎輛車的車速全都超過120公里,其中最快的還高達127公里。警方雖然依法開出罰單告發,不過車友指出,拍到三張危險駕駛照,加起來總共罰七萬二,對超跑車主來說,根本不痛不癢。

  汽車呼嘯而過,這一條台三線道路,明明寫著速限60,但這一輛輛超跑,根本沒放在眼裡,一台比一台更快。這一台時速120公里,還有更快的127公里,警方拿著測速槍,對準6輛超速的藍寶堅尼,結果只能拍到3台車的車尾。類似的情景,也在電影裡頭出現過。見鬼,時速298,警察跟在後面猛追,這些超跑車主還是沒在怕。

  警察也遇到同樣難題,因為藍寶堅尼平均一台1500萬,3台4500萬,但拍到3台車,只罰7萬2,對車主來說,根本只是一塊蛋糕,抓也抓不到,罰也罰不怕,看來這樣的情況,未來還會持續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