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6 12:00

搶看圓仔透早排隊 只能看2分鐘

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圓仔真的太「Q」了,讓好多人為牠瘋狂。為了搶先看圓仔,有民眾清晨五點鐘,就來動物園排隊,到早上9點開館,一共1千2百人,同時湧入園區看圓仔,預計下午,1萬9千2百張號碼牌可能就會發完,但也要提醒您,平均看圓仔的時間只有2分鐘,而圓仔也很盡責,在遊客面前活力十足,玩了一個多鐘頭才睡著,甚至媽媽圓圓還在9點半時餵母乳,不少遊客都看到了難得一見得哺乳秀。

  今天是貓熊寶寶圓仔跟大家見面的第一天,有民眾清晨五點鐘就來動物園排隊,到早上9點開館,一共1千2百人同時湧入園區看圓仔,預計下午,1萬9千2百張號碼牌可能就會發完,平均看圓仔的時間只有2分鐘,而圓仔也很盡責,在遊客面前活動力十足,玩了一個多鐘頭才睡著,甚至圓圓還在9點半時餵母乳,不少遊客都看到了難得一見得哺乳秀。

  等待抽號碼牌湧進園區,引頸期盼,終於盼到圓仔。圓仔第一天在民眾前亮相,完全不怯場,一下爬高,一下爬低,再翻滾來翻滾去,實在是活動力十足,不過動一動後,也要補充能量,看到沒,圓仔躲在媽媽懷裡,正在喝ㄋㄟㄋㄟ呢。雖然圓圓背對大家,但這場景可不是天天有的喔。

  而且圓仔好盡責,玩了一個多小時才睡著,讓小朋友看得好興奮,雖然平均只能看2分鐘,能親眼見到本尊,讓大家都溶化了。而動物園一天1萬九千兩百張號碼牌,預計下午可能就會發完,想看圓仔,把握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