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6 12:00

搶看圓仔全攻略 團體3天前預約

呂佩芬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和小貓熊圓仔開心見面,也有幾點要注意的像是,買票入園時,就要索取大貓熊館的入場券,但一個人限領一張,不能找人代領。另外,因為圓仔還小,一天有七成時間都在睡覺,比較有活力的時間是在早上9點到11點,還有下午4點到5點。可以把握這兩個時間,好好看看圓仔。還有,30人以上的團體預約,提醒您也要在3天前向動物園申請。

  領取大貓熊參觀券,不少民眾排隊領票,更出現意外插曲火氣也跟著上來,避免這樣的糾紛,提醒您,一個人只能限領一張參觀券,不能由別人代領。除了入園門口,也可以搭貓纜到動物園內站,這裡每個時段有50張的大貓熊館參觀券,一天約2000張,從10點10分的場次開始發放,每輛纜車停靠時間隔個30秒,遊客可以慢慢走下來,再搭遊園車再慢慢逛下來,6歲到12歲的學童還有小禮物,是KITTY和貓熊圖樣的鉛筆做紀念。

  看完可愛圓仔覺得意猶未盡,可以到貓熊館周邊商品區,看看大家搶買圓仔商品,就知道圓仔登場處女秀,拉高買氣。提醒您,看圓仔的時間從9點開園到下午5點10分,要提前10分鐘到,再依序排隊進場,不想只看到睡美人圓仔,建議可以在早上9到11點,還有下午4到5點,有機會看到活力十足的牠,貓熊圓仔準時在貓熊館跟大家SAY HI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