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8 12:00

寒流週一報到 週二低溫只有8℃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各地天氣還不錯,雖然有陽光但天氣還是冷颼颼,清晨在新北市板橋出現9.9度低溫,而且冷天氣還會持續,下周一寒流報到,中部以北在下星期二,低溫下探8度C,一路會冷到下星期四,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好。

 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今清晨氣溫還是很低,最低溫出現在板橋只有9.9度,提醒您下週一還有冷空氣報到,強度從強烈大陸冷氣團升級到寒流等級,到時中部以北最低溫可能下探八度,不過是屬於比較乾冷的類型,高山要下雪的機率比較低。

  太陽公公高高掛,但可別被它騙啦,新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,全台冷颼颼,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板橋只有9.9度,嘉義以北八度,不過這波冷完下週一傍晚又有另一波冷空氣到來,而且強度晉升為寒流等級,中部以北最低溫下探八度,週日中部以北最低溫十度,南部東北部11度,花東地區13度,下週一中部以北低溫十度,東北部11度,南部花東12.13度,下週二到週四最冷,中部以北八度,南部九度,東北10度,花東12度,好消息是這波冷空氣比較乾,但壞消息冷氣團也挾帶髒空氣來台,空汙指數飆高,提醒您盡量減少外出注意保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