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2 12:00

淡水清晨7.5度 今晚~明晨7度以下

蘇瑋婷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全台冷颼颼,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,只有7.5度,而這波低溫,光是昨天一天,全台灣有43個人猝死。另外,寒流挾帶大陸霾害空汙物,加上乾冷天氣,環保署提醒,今天、明天,中南部空氣品質依舊不佳,出門應該要戴上口罩。

 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後,來找醫生報到的人也暴增,一早醫院裡擠滿人,因為真的凍抹條,上班族出門圍巾大衣哪能少,氣象局說,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,只有7.5度,光是昨天一天全台就有43個人猝死。

  到底還要冷多久?週四清晨還是要注意,因為輻射冷卻的關係,嘉義以北空曠地區,可能會出現7度以下的低溫,週四白天開始到星期六,天氣會慢慢回暖,到了星期日,下一波鋒面又要報到,除了低溫,西半部還要注意風吹沙,寒流挾帶大陸霾害空汙物,加上乾冷天氣,強風一吹,昨天西半部空氣品質,幾乎都是不良等級。環保署提醒,今天、明天,中南部空氣品質依舊不佳,出門應該要戴上口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