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31 12:00

傳金溥聰異動 接國安會祕書長

邱薇而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馬英九總統出訪回國,府院黨人事確定將大異動,駐美代表「金溥聰」幾乎確定三月將返國接掌國安會秘書長。黨的人事部分,最關鍵焦點就是朱立倫。據了解,朱不參選新北市長連任,改推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上陣,幾乎已成定局,似乎也代表朱立倫參加2016總統大選的機會又增加了。

  新北市長朱立倫,一大早就來到,接雲寺跟慈惠宮參拜祈福,但大家最關心的就是,遲遲還沒表態,要不要參選連任新北市長,回答的依舊保守低調,但馬總統出訪回國後,府院黨人事確定將出現大異動。黨的人事部分,最關鍵焦點就是朱立倫,傳出朱立倫,應該不參選新北市長連任,改推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上陣,而這幾乎已成定局。外界就解讀,朱立倫繼上一次,砲打中央之後,現在傳出不繼續,參選新北市長的消息,那是不是,距離參選2016總統大選,又更進了一步。

  至於府內變動,馬總統愛將,駐美代表金溥聰,幾乎確定三月將返國,接掌國安會秘書長,府院黨人事將,全盤重新布局,就選舉戰鬥定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