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1 12:00

惡浪奪8命 侯友宜要求加強警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貢寮鼻頭角龍洞,發生瘋狗浪捲上岸,八死意外。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和風景管理處到事發現場會勘,強調地質公園內,靠近海岸邊的危險區域,未來都要加強告示警語,避免意外發生。侯友宜強調,意外發生都是政府的責任,抨擊風管處處長許正隆說的道義責任。

  讓一下,口氣急促動作迅速,救護人員抬了擔架立刻往前衝,瘋狗浪來的太快,16個人被捲進海裡,緊急實施CPR,但最後還是造成八死的悲慘意外。新北市府和風景管理處,一起到事發現場會勘,副市長侯友宜強調未來在安全上,不管是標示警語,一定要再加強,不讓悲劇二度上演。

  侯友宜鄭重要求,口氣嚴肅,全是因為,在事發隔天,負責管理的交通部觀光局,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的管理處處長,說了這一段「道義上的責任」,這話才剛說出口,就讓副市長侯友宜聽不下去,強力反擊,認為管理單位推託責任。「是政府的責任,道義是基本的」。八死意外,誰都不希望,管理單位卻忙著推卸責任,聽在死者家屬耳裡,根本就是二次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