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3 12:00

跟圓仔拚萌! 小北極熊初踏雪地

綜合報導

  台灣人瘋圓仔,加拿大人瘋的,是多倫多動物園的北極熊寶寶。兩個多月大的他,之前學走路的嬌憨模樣,就風靡不少人。園方最近又將他第一次玩雪的影片上傳,只見他打著呵欠,在雪裡搖搖晃晃的走路,不禁讓人直呼太可愛了。

   兩個多月大的小北極熊,甩甩耳朵,搖頭晃腦,還伸出舌頭,打了個大呵欠。這是他第一次玩雪,看的出來,對周遭環境充滿好奇心。他邁開前腳抬起屁股,想要往前走,卻走得不太穩,好不容易才在雪地上跨了一小步。這隻小北極熊,是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的新寵兒,之前學習走路的模樣,就萌翻不少人,只見他舔舔嘴巴,動了動後腳,想要站起來,哎唷可是站得不太穩,又一屁股坐下去。

  小北極熊趴在地上,不時甩動後腳,靠自己的力量再度站起來。園方還拍了一段幫他洗澡的影片,他在小小的臉盆中,不斷扭動身體,可愛模樣,就連照護員,都忍不住停下洗澡動作,陪他一起玩,這隻小北極熊,雖然還沒有取名字,但嬌憨模樣已經擄獲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