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1 12:00

合歡山銀白世界 遊客開心玩雪仗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不只北部的太平山,中部的合歡山也是一片雪白,從昨天開始下雪後,今天積雪已經超過五公分,雖然天氣又冷又濕,還是有很多遊客清晨上山賞雪,開心的打雪仗,不過也要提醒您,山上溼氣重,一片霧茫茫,地面濕滑,民眾開車上山,要特別注意。

  合歡山從昨天開始下雪後,今天積雪已經有五公分,雖然天氣又冷又濕,還是有很多遊客清晨趕上山賞雪,現在合歡山上溼氣重,一片霧茫茫,加上地面濕滑,民眾開車上山,要特別小心。抓起地上的積雪,到合歡山就要這樣玩,有人直接躺在雪地,擁抱白雪,當然堆雪人也是必備的戲碼,年輕人玩得HIGH,七十歲的阿嬷也上山湊熱鬧。

  很開心,但真是有夠冷,風呼呼地吹,四周還起霧,白茫茫的一片,山坡的植物都被埋在雪堆裡,武嶺積雪已經超過五公分,有人冷到不斷發抖跳跳跳,聰明的隨身帶著秘密武器。為了賞雪,遊客半夜就上山,連車子都覆蓋上一層白白的冰霜,因為路面濕滑,必須加掛雪鏈,而且沿途霧氣重,視線不佳,民眾開車上山,要特別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