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6 18:57

亞洲10大新興景點 高雄墾丁上榜

蘇瑋婷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美景聞名世界,根據網路訂房系統AGODA的最新調查,台灣的高雄和墾丁同時入選「2014十大亞洲新興景點」。AGODA形容,墾丁是個戶外活動豐富的景點,可以衝浪、登山、露營還有著名的「春吶」。至於高雄是最適合10月~1月去旅遊,夜市美食和港都風情,深受國際客喜愛。搭遊輪欣賞高雄港都的海上風情,再到漁港品嘗當地的特色小吃,到高雄旅遊可以搭船也能搭捷運,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是全世界最大的單件玻璃藝術品,彩繪玻璃透著光彷彿來到古老的歐洲教堂,高雄的這些旅遊特色,被網路訂房系統AGODA評選為2014十大亞洲新興景點,最適合每年10月~1月必玩的旅遊勝地。

  另外墾丁也備受青睞,陽光沙灘,墾丁不但可以衝浪還有許多戶外活動可以玩,加上每年都舉辦的春吶音樂節,南台灣HIGH翻了,電音還有辣妹熱舞,墾丁讓人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,最近在國際上冒出頭,自由行的觀光客愈來愈多,除了台灣高雄、墾丁之外,十大亞洲新興景點還有日本的沖繩和大阪,越南峴港、泰國清萊、緬甸曼德勒、馬來西亞亞庇,印尼龍目島以及澳洲伯斯,這項調查不分排名,南台灣就有兩個地方擠進前十大,看來南台灣的熱情,已經攻佔外國觀光客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