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1 12:00

精緻懷石鐵板燒 食材高檔超享受

呂佩芬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吃夯仔內,今天帶您品嘗正宗的日式懷石鐵板燒,來自日本的主廚,主打頂級牛肉,搭配季節蔬菜,加上精緻的擺盤,還有典雅的裝潢,給饕客最頂級的享受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介紹一家日本鐵板懷石餐廳,讓你不用出國,在台灣就能品嘗道日本最傳統的鐵板懷石料理,主廚也是道地的日本人,餐廳內主打牛肉料理,更強調使用季節性食材,有別於一般的鐵板燒,講究排盤和用餐環境,讓消費者一踏進餐廳就能有最頂級的享受。

  主食的菲利牛排放上鐵板,吱吱作響,挑選的是澳洲和牛,可以看到油花分佈均勻,香煎後主廚壓出多餘的油脂,還會再次放到牛排上,把肉汁鎖在裡頭,表面則是煎到金黃微焦,牛排切面呈現粉嫩的紅色,5分的熟度,就是最好的口感,也能依照客人的喜好做調整。

  將當令的新鮮蔬菜,依序放上鐵板上煎烤,有別於一般的鐵板燒,鐵板懷石更注重擺盤,同時有視覺和味覺的頂級享受,套餐中還有綜合刺身,上頭擺著帶點暗紅油脂分佈均勻的生牛肉,鮮魚切片做搭配,入口後鮮甜又清爽的美味。還有熬上幾小時,濃郁的鮮蝦濃湯。

  來這裡,能近距離感受到料理長精湛的廚藝,還有對於美食的用心。主廚石原良,20年的料理經驗,有別於料理時專注的神情,和客人聊天就會露出招牌的親切微笑,來這裡享用的不只是鐵板料理,而是放慢的腳步,沉浸在美食當中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