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0 12:00

高檔和牛鐵板燒 政商明星愛光顧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吃ㄧ家台灣政商名流和大小S、孫芸芸等明星,都常常光顧的鐵板燒餐廳,店內最有名的,除了有一整個水族箱活蹦亂跳的龍蝦鮑魚帝王蟹,更取得澳洲AA12級最高檔和牛的獨家授權,就連甜點都相當有名,難怪就算一餐要好幾千塊,饕客還是趨之若鶩。

  油花分布均勻的鮮紅肉塊,在鐵板上煎的滋滋作響,就這樣半滴油也不加,直接乾煎到表面微帶酥黃,再迅速切塊,就是要完全鎖住香甜肉汁,空氣裡飄散著牛肉誘人的香氣,一口咬下,從舌尖到舌根,都滿溢著鮮甜。

  除了牛排,海鮮更是一絕,上一秒還抓在手裡活蹦亂跳的日本大龍蝦,下一秒已經在鐵板上,發出霹哩啪啦跳躍的音符,為了保留最鮮美的原味,主廚捨棄一般最討喜的焗烤,用龍蝦本身的蝦膏來提味,經過悶煮,讓口感鮮嫩中,富有彈性,每一口吃起來,都帶著濃郁的膏香。

  豐富的海陸組合,不僅吸引許多政商名流,就連不少明星,都常是座上賓。

  餐後的爆漿熔岩巧克力,更是好吃到一顆心都要跟著融化了,雖然餐點價格並不便宜,但偶爾奢侈一下,也算是給辛苦工作的自己一頓犒賞吧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