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9 12:00

櫻花綻放來拜年 陽明山花季開幕

蔡尚樺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的春節很難得都是大晴天,也最適合賞花走春。陽明山的花季今天也登場了,3500株的櫻花綻放,陪大家過年。從今天開始到3月9號,一連40天,百花齊開,還有知名藝術家吳炫三的作品,在陽明山公園裡展出,增添文藝氣息。

  今年農曆春節難得都是大晴天,你想好要到哪裡走春了嗎?陽明山的花季今天盛大開幕,因為天氣冷暖交替,讓櫻花也提前盛放陪大家過年,從今天開始到3月9號,一連40天百花齊放,還有知名藝術家吳炫三的作品在公園內展出,絕對是年節走春的最佳選擇。

  暖暖的冬陽,盛放的櫻花,陽明山的花季今天盛大展開,難得的好天氣,讓出遊賞花的民眾,都覺得景色比往年更美麗。因為今年冬天寒流和溫暖天氣交錯,讓櫻花提前開放,春節前的陽明山,處處可以看到嬌豔欲滴的櫻花。

  除了各色花朵和迷人山景,陽明山花鐘前,還特別擺上知名藝術家吳炫三老師的地景創作,讓陽明山花季更添文創氣息。今年的花季,將一直持續展出到3/9,如果春節假期,還沒想到要去哪裡走春,不妨來陽明山,踏青、賞櫻花,為新的ㄧ年迎來美好的新氣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