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4 18:58

改造貨櫃屋 變身北歐風情辦公室

陳君毅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房價飛漲,間接也吹起一陣改造貨櫃屋旋風,只要花買房子的錢十分之一不到,就能改造出一間很有設計感的房子,在屏東萬丹就有人把貨櫃屋變成是渡假VILLA,台南也有間公司用改造的貨櫃屋當辦公室,簡潔的設計搭配白色的基調,充滿著濃濃的北歐風情,民眾經過都不得不多看幾眼。

  電影「霍爾的移動城堡」,讓房子有了生命,現在這樣有想像力的房子,在坊間就能看見,大面的落地窗搭配整片白色的牆面,斜板式的屋頂黑色牆簷,架高的房子有著小階梯,很北歐風的簡潔設計,另一邊碎石加上流水很禪意,房子裡沒有繁複的裝潢,還有面流水玻璃,這間不是誰的家是一公司的辦公室,可不是不說誰會知道,這房子是貨櫃屋改裝的。

  台南有很北歐的貨櫃屋辦公室,屏東萬丹也有簡樸的貨櫃VILLA,改裝這樣一間貨櫃屋30萬不到,難怪全球都吹起貨櫃風潮,不只百變貨櫃屋,在台東有可移動的屋子,難怪整間房子看起來就像鴿舍,雖然小卻很溫暖,而且只要有拖車,就真的是座移動的城堡了,現在這飛漲的房價,卻也激發了住的無限可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