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3 12:00

好冷的春天! 玉山清晨降雪5公分

蘇瑋婷 盧松佑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冷的春天,昨天晚間,台北打了今年第一道春雷,已經3月多了,但天氣還是持續濕冷,玉山在今天清晨5點10分下雪,積雪5公分。而氣象局今天也發布大雨、低溫以及濃霧3特報,緊接著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今天會愈晚愈冷。而明後天轉為乾冷,但清晨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0度。不過好消息是,週末氣溫就會小幅回升,揮別典型的冬季天氣型態。

  早上天氣濕濕冷冷,厚重外套穿上身雨傘雨衣少不了,都已經3月春天,天氣還是持續濕冷,玉山在今天清晨5點10分下雪,連續三個小時,整個山頭白雪一片積雪5公分。而氣象局今天則一次發布,大雨、低溫以及濃霧3特報。

  今天西半部要防雷雨強風,到了明天週五冷氣團緊接著南下,氣溫會一路下滑,連續兩天週五週六清晨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0度,好在是乾冷天氣,降雨少。等到週六白天以後,就會慢慢回溫。週末氣溫小幅回升後,好消息是接下來,就可以揮別典型的冬季天氣型態,感受春暖花開的好天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