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8 18:58

鎖定年輕族群 哈雷推"輕型重機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吸引年輕族群,美國哈雷機車今年將推出新款的輕型重機,標榜價格親民,每台售價大約台幣二十萬,雖然購車門檻大幅降低,但是也有人認為,便宜又好駕馭的輕型重機,恐怕有損哈雷機車一直以來的強悍形象。

  以大排氣量,慓悍又粗獷為形象的哈雷機車,今年打破傳統,推出輕量,纖細又好駕馭的輕型重機,哈雷輕型重機試駕,我覺得很小台真的超小,所以會吸引一些年輕族群,這是一定的因為比較好駕馭,距離上次推出新款機車已經超過10年,這段時間哈雷在歐洲和中國大陸的業績出現停滯,為了突破僵局,哈雷打造新款的輕型重機,售價更便宜,一台大約20萬台幣,更好駕馭,吸引年輕族群甚至是女騎士,小體積能自遊穿梭都市叢林,或許能成為上班族的通勤工具。

  輕型哈雷將在北美展開首賣,而且今年只限量一萬台,而在英國倫敦,上班族最愛的交通工具則是單車,10秒鐘就能搞定交通工具,難怪倫敦騎單車的上班族,比十年前多兩倍,從設計,製造,生產都堅持在倫敦進行,這款流著純正英國血統的手工單車,經典形象更加屹立不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