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8 18:58

"加倍"可愛! 北極熊雙胞胎亮相

林佳蓉 編譯

  可愛的動物明星,人人愛。我們木柵動物園有貓熊圓仔,德國慕尼黑動物園,則有一對北極熊雙胞胎,才剛剛四個月大,昨天正式命名,兄妹兩跟著媽媽,和遊客見面,可愛指數破表。

  可愛的大明星出來囉,跟在媽媽後面,蹦蹦跳跳出場。他們是慕尼黑動物園的超級寶貝,是一對雙胞胎哦,大大的木牌上,寫著他們的名字,妹妹叫妮拉、哥哥叫諾比,不過我們實在分不出來誰是誰,反正都很可愛就對了。

  瞧瞧他們寬敞的家,有水池、草坪還有樹林,很舒服吧。園方這麼百般呵護,是有原因的,因為他們是慕尼黑動物園有史以來,第一對北極熊寶寶,去年十二月九號出生,在快滿四個月前夕,終於取好了名字,動物園湧進好多大朋友和小朋友,隔著玻璃觀賞他們的一舉一動。兄妹倆也沒讓大家失望,電力十足,你追我跑滿場飛,可愛指數破表,是繼柏林動物園的努特之後,最受喜愛的北極熊寶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